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河南阿庆嫂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0-06-09 浏览:839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8日上午,品牌中国巡讲团抵达阿庆嫂实业有限公司,拜访河南阿庆嫂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娥。

河南阿庆嫂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娥(左)与联盟秘书长王永(右)合影留念

  作为长期的客户,柳娥对品牌中国的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特别是参会嘉宾级别高,活动层次高,另外,她赞扬了品牌中国的强大团队举要超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在活动中面对多种不确定因素,保证各项事务的顺利进行,确实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河南阿庆嫂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娥与联盟秘书长王永进行品牌中国火炬传递

  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向柳娥系统地介绍了品牌中国最近的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美国品牌之旅。他说,我们不是旅游团,我们要为国内自主品牌做些实事,真正地走到国外的企业中去,让我们的企业家真正地从中领悟先进企业的企业文化和理念。

  最后,柳娥与王永还进行了品牌中国火炬传递,品牌之火照亮中原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