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领导出席汉中青年创业与企业管理座谈会

日期:2010-06-11 浏览:411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11日下午,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参加了由汉中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青年创业与企业管理座谈会。汉中市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王俊生,汉中市青联专职副主席严伟等共同参与了座谈。

联盟秘书长王永在“青年创业与企业管理”座谈会上发表演讲

  会上,王永先让在场的观众每人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随后,他发表了题为《回归与跨越》的演讲。他说,小企业更应该注重自身品牌的打造,任何品牌都是遵循“由小到大、由低到高、由近及远”的规律打造出来的,特别是中小型企业的发展更与自身品牌的打造息息相关。在谈到区域品牌与企业品牌的互动时,他谈到,汉中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区域优势和企业品牌要充分互动,找到本地的龙头产业、龙头企业和龙头产品,政府有重点地提供支持。这样长期的开展工作,汉中的品牌层次必然有所提高。

“青年创业与企业管理”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座谈会对汉中市青年创业工作来说,无疑给予了巨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