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汉中市贸促会

日期:2010-06-13 浏览:426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12日,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了汉中市贸促会。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汉中支会、汉中国际商会副会长张晓伟进行了会谈。

    联盟秘书长王永(左)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汉中支会、汉中国际商会副会长张晓伟会谈

  首先,张晓伟简单介绍了汉中市贸促会的机构设置及发展的基本情况。随后,他指出,汉中市企业家独具的“盆地意识”令人担忧。汉中农产品种类丰富,却没有一个企业能够做大做强。在全国范围内来讲,汉中市的企业市场冲击力太小,没有大品牌,小企业无从发展,终归会被市场挤掉。

品牌中国巡讲团与汉中国际商会副会长张晓伟合影留念

  会谈围绕着品牌联盟与汉中市贸促会的战略合作进行。王永表示,愿意协助汉中市贸促会打造汉中品牌,为汉中崛起奉献品牌中国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