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东南亚南亚经贸合作发展联合会

日期:2010-06-14 浏览:481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13日上午,在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的带领下,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了云南省东南亚、南亚经贸合作发展联合会副主席王国亮。

    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中)与云南省东南亚、南亚经贸合作发展联合会副主席王国亮(左)会谈

  张吕清简单介绍了品牌联盟的概况,他说,品牌联盟拥有五种强大的资源作为依托,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国内自主品牌群体性崛起。王国亮认真听取了介绍之后表示,云南省缺少强大的品牌,企业家的品牌意识较发达地区明显欠缺。中国是个经济大国,却是个品牌小国,这种发展是不可持续的。

品牌中国巡讲团工作人员与云南省东南亚、南亚经贸合作发展联合会副主席王国亮合影留念

  同时,他也深刻地感觉到作为NGO,品牌联盟的工作是艰难的,可是从事的事业是“大好事”,伟大的事业必将成就品牌中国的成功。他还表示,希望通过品牌中国的努力使中国自主品牌真正地强大起来,让国外品牌感觉到危机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