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篇:品牌中国巡讲团走进云南昆明

日期:2010-06-15 浏览:324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12日至14日,品牌中国巡讲团来到云南昆明。

  本站的巡讲由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率队,分别拜访了云南省东南亚、南亚经贸合作发展联合会副主席王国亮同志、《生活新报》社执行社长兼总编辑贾明,与当地合作伙伴深度探讨了关于云南县域旅游的合作方式并为昆明工作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巡讲中,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在与社会各界人士的会谈中,为品牌中国在昆明当地树立了极好的形象,为今后合作奠定了稳定而强大的基础。无论是联合会、媒体还是当地企业家,均对第四届中国品牌节产生极大的兴趣,并表示有机会一定邀请相关人士参节,共同学习进步,整合资源为云南省经济发展所用。

  在对昆明站员工的培训中,张吕清展望了品牌中国及昆明工作站的美好未来,希望能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中国品牌的群体性崛起做出应有的贡献,并在昆明滇池点亮了品牌之火,品牌中国之火燃亮西南大地。

  下一站——重庆市,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