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重庆电视台《重庆名片》栏目组

日期:2010-06-18 浏览:1211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17日上午,品牌中国巡讲团在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的带领下拜访重庆电视台《重庆名片》栏目组主任、总策划兼制片人徐彦波和副主任、编导兼党支部书记潘容芳。

    品牌中国巡讲团与重庆电视台《重庆名片》栏目组主任、总策划兼制片人徐彦波(左一)和副主任、编导兼党支部书记潘容芳(左二)会谈

  在《重庆名片》栏目组的办公室中,赫然挂着由品牌联盟主席、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艾丰的题词:“重庆名片,是助推重庆经济发展的火车头,是展示新重庆这座历史名城的窗口。”张吕清笑称品牌联盟与《重庆名片》早已结下渊源,题词也显示了该栏目在重庆电视观众心目中的地位和推动重庆城市品牌建设的力度,并表示衷心希望与《重庆名片》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推进重庆品牌事业的发展壮大。

  从左起:朱琳、冉素钿、张吕清、徐彦波、王富耀、舒鑫、潘容芳合影留念

  徐彦波介绍说,《重庆名片》栏目已经开播8年,在重庆地区具有相当高的形象力和知名度。并愿意与品牌中国合作,双方找到合作切入点,优势互补。相信重庆品牌必将在品牌中国和《重庆名片》的共同推动下势如破竹,迅速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