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篇:品牌中国巡讲团走进重庆

日期:2010-06-18 浏览:370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15日至17日,品牌中国巡讲团在山城重庆度过了一个特殊的端午节。

  在重庆的巡讲过程中,有两个关键词贯穿始末,即“感动”和“荣誉”。6月16日,正值端午节假期,在重庆工作站站长舒鑫的带领下,全站10余位工作人员全体参与了内部培训。在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激情澎湃的培训过后,重庆工作站主任王富耀表示,他身体内的每个细胞都在膨胀,希望为中国品牌事业一直奋斗下去。在谈到对重庆工作站的希冀时,张吕清说,希望每个工作人员不要把自己当做业务员,而要让自己成为一个资源整合专家,甚至是中国品牌事业的推动者。与会人员在此次培训后倍受鼓舞,荣誉感随之大大增强,纷纷表示深深地被联盟的伟大事业吸引,从心底迸发出难以表达的热情。

  巡讲团还拜访了重庆电视台《注视重庆》和《重庆名片》栏目组,他们认为,作为媒体,有责任也有义务利用自身在群众当中的影响力推动重庆城市品牌及重庆企业家走向全国甚至走向世界。

  此外,张吕清带领巡讲团及重庆工作站工作人员拜访了重庆仁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继仁,重庆工作站站长舒鑫就创业和资本运作问题与黄继仁展开了会谈。他们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无论是做企业还是做品牌都不是一年两年的功夫,企业和品牌都是要下大力度、大决心才能做到、做好的事情。

  重庆工作站以其强烈的感染力和荣誉感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相信在他们的推动下,重庆品牌会日益发展壮大并真正雄起!

  下一站,广东。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