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中山市嘉利木地板有限公司

日期:2010-06-19 浏览:614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18日下午,品牌中国巡讲团在张吕清副秘书长的带领下拜访了中山市嘉利木地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山市木地板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孙书昆。

中山市嘉利木地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书昆(左一)向品牌中国巡讲团讲解企业发展历程

  作为此前的合作伙伴,孙书昆表示,与品牌中国的合作给了她很大启发,合作对于企业成长是退守,使其短期之内就下定了要做品牌的决心与信心。随后,孙书昆向巡讲团及工作人员介绍了她的企业发展历程,并普及了木质地板的制作工艺等常识。

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带领巡讲团在孙书昆的指导下参观了企业制作车间

  张吕清建议说,做品牌要注意知名度、美誉度与忠诚度,树立价值点并打造企业家个人品牌等一系列手段都会促进企业蓬勃发展。

品牌中国巡讲团与中山市嘉利木地板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最后,张吕清带领巡讲团在孙书昆的指导下参观了企业制作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