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安蒂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0-06-21 浏览:388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20日下午,品牌中国巡讲团来到了安蒂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与安蒂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霍泰安、总经理苏静进行了座谈。

品牌中国巡讲团与安蒂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霍泰安、总经理苏静会谈

  作为一家具有13年成长历史,并具有出口产业业务的金属制品公司,经过了2008年经济危机的洗礼,安蒂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对自身品牌建设有着迫切的需求,巡讲团为献计献策。品牌中国佛山站站长刘军肯定了其做品牌的积极的心态,并指出,做品牌需要遵循其成长规律,并勇于承认与行业中拥有老大地位的差距。张吕清指出了做品牌的新“三心二意”策略,即“有雄心、有爱心、有恒心”和“有意思、有意义”。

品牌中国巡讲团与安蒂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霍泰安、总经理苏静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霍泰安、张吕清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