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佛山检验检疫综合技术中心

日期:2010-06-22 浏览:656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21日上午,品牌中国巡讲团在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的带领下拜访了佛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综合技术中心,与中心主任梁柏清、原波等举行了座谈。

    品牌中国巡讲团与佛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综合技术中心主任梁柏清、原波等会谈

  梁柏清表示,作为一个拥有六个实验室的检验检疫机构,中心的品牌形象亟待提升。张吕清对梁柏清的品牌观念表示了极大的认同,他说,可以通过一些潜移默化的方式提升影响力,并建议中心设立咨询服务部门,尝试实验室转型并参与市场互动。

  品牌中国巡讲团与佛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综合技术中心主任梁柏清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梁柏清在认真听取张吕清对品牌中国的介绍后表示极大的感动,他说,佛山企业家品牌意识参差不齐,希望与品牌中国达成深度合作,把技术中心的核心技术推向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