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篇:品牌中国巡讲团走进广东

日期:2010-06-24 浏览:698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17日至22日,品牌中国巡讲团先后走访了深圳、中山、佛山和东莞,最后又折回深圳。沿途收获颇丰,品牌中国在广东的各个工作站大踏步地开始了实现自己品牌梦想的征程。

  无论是17日的欢迎晚宴还是22日的企业联合会、茶叶联合会的走访,深圳带给人的总是感动。深圳女企业家协会对品牌中国的支持已经成为典范,陈彩云的一句“过去,品牌中国让我感动;未来,我要让品牌中国感动”让无数人心弦为之震动。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学生的创业热情与创业成就令人感到欣慰。张吕清在该校与创业大学生们分享自己成功经历的同时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区,他表示,中国品牌的希望更多的聚集在大学生身上,这样的热情与活力让人感到,中国品牌的群体性崛起指日可待。

  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在佛山进行了《从中国制造到佛山智造》的演讲,引起与会数十名企业家的强烈共鸣。佛山的中小型企业在经历了金融危机的洗礼之后,纷纷意识到自有品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此次巡讲中,许多企业与品牌中国的使命与理念一拍即合,佛山品牌市场潜力巨大。

  东莞世界总部基地尚未建成已经成为行业内的品牌,与品牌中国找到恰当的切入点进行合作,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东莞鞋类自主品牌。

  广东企业家品牌意识的高涨却让人觉得欣喜和雀跃。相信在不久的向来,华南地区品牌即将集体崛起,让我们拭目以待!

  下一站,山东济南,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