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深圳市企业联合会

日期:2010-06-24 浏览:460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22日下午,品牌中国巡讲团在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的带领下返回深圳,拜访了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时代商家》杂志社副社长王志国。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下进行了长时间会谈。

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深圳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时代商家》杂志社副社长王志国

  王志国说,品牌联盟与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具有相同的责任和义务,就是扶持中小型企业发展壮大,双方可合作的结合点很多,希望能够认真探讨,保持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使深圳的自主品牌继续领航国内市场。

品牌中国巡讲团与深圳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时代商家》杂志社副社长王志国合影留念

  张吕清十分赞同王志国的说法,并表示愿意与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一道,共同探索发展方向,为深圳市企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