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新明珠陶瓷集团

日期:2010-06-24 浏览:561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21日上午,品牌中国巡讲团在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了佛山市企业联合会、佛山市企业家协会,与协会秘书长伍志棠、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的带领下拜访了新明珠陶瓷集团。

  新明珠陶瓷集团副总经理李重光带领品牌中国巡讲团参观新明珠展览室

  佛山市陶瓷产业极为发达,作为陶瓷行业的领军人物,新明珠陶瓷集团具有极强的实力和市场占有率。新明珠陶瓷集团副总经理李重光在谈到其成功因素时强调,树百年品牌,打造百年企业是新明珠的理想,只有一个品牌屹立不倒,才标志着一个企业真正地强大,在与时俱进的过程中,品牌是企业成功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

品牌中国巡讲团与新明珠陶瓷集团副总经理李重光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张吕清对李重光的意见表示高度赞同,他说,做品牌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品牌兴则中国兴,同时,企业也才能从中得到良好的发展环境。他祝愿新明珠的品牌事业越做越强大,并表示愿意与新明珠一起打造新明珠的企业品牌,推动整个陶瓷行业更快更稳健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