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巡讲团抵达山东临沂

日期:2010-06-26 浏览:1013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25日,品牌中国巡讲团在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的带领下来到山东临沂,与临沂工作站工作人员来到临沂书法广场点燃火炬,品牌中国之火照亮齐鲁大地。

  巡讲团与临沂工作站工作人员点燃火炬

  随后,临沂工作站工作人员设欢迎午宴迎接巡讲团一行。中国国际商会临沂商会副会长祝家鑫、临沂广播电视台广播策划部长何沛等领导、合作伙伴及工作人员出席了午宴。

  张吕清向嘉宾介绍了品牌中国的业务构成及联盟愿景,祝家鑫高度评价了品牌中国的事业,同时表示中国企业亟待建设自身品牌,并希望与品牌中国达成合作,实现共赢。宴会中,《鲁南商报》记者王官生即兴赋诗,“巨龙山上山杏黄,山野小菜黄花香。品牌中国看世界,回归跨越奔梦想。”嘉宾拍案称绝,宴会气氛达到高潮。

  从左起:何沛(左三)、祝家鑫(左四)、张吕清(中)、史学生(右四)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当晚,巡讲团与红色沂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顾问刘海鸿共进晚餐,并与公司董事长张乐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