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巡讲团走进齐鲁大地

日期:2010-06-28 浏览:438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23日至27日,品牌中国巡讲团走访山东济南市和临沂市。

  在济南,巡讲团拜访了《齐鲁晚报》和《大众日报》,并与媒体领导共进午餐,交流了媒体与品牌中国各自对品牌的看法和对媒体自身品牌打造的意见;拜访了曲堤镇,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即兴为其提出了“曲堤黄瓜,‘直’通北京”的广告语,博得镇长陈思强的好评;拜访了济南安达刹车片有限公司、希森三和集团鲁西牛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此外,巡讲团还赴山东庆云考察旅游环境,为当地旅游业的兴起和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6月26日晚,张吕清为品牌中国济南工作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在临沂,拜访了临沂市中小企业管理办公室、沂蒙红嫂食品有限公司、沂蒙丽珠有机大米品牌、金沂蒙集团,并在临沂市人民广场举行了“品牌中国临沂行 万人签名活动”,著名书法家为品牌中国现场题词“品牌中国为中国品牌而奋斗”,现场气氛热烈,品牌中国为中国品牌在临沂当地赢得了尊敬!

  至此,品牌中国6月巡讲完美收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