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临沂市中小企业办公室

日期:2010-06-28 浏览:682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26日上午,品牌中国巡讲团在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的带领下拜访了临沂市中小企业办公室管理咨询服务中心,与办公室主任孙兆剑进行了简短的会谈。

    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中)与临沂市中小企业办公室管理咨询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孙兆剑(右)会谈

  张吕清系统地介绍了品牌中国的业务构成及第四届品牌节的筹备进度,并回顾了第三届品牌节的盛况。孙兆剑说,近年来,国家十分重视中小企业的发展,临沂的企业中,中小企业占比达到97.3%,而品牌又是支撑企业发展的核心。欢迎品牌中国来到临沂,并希望借助品牌中国的力量推动临沂中小企业的发展。

  从左起:王官生、史学升、孙兆剑、张吕清、王志刚合影留念

  最后,张吕清总结说,我们需要让一部分人先“品牌”起来,再去带动和影响其他人。这样发展下去,相信临沂的中小企业品牌建设一定会有长足而稳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