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沂蒙红嫂食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0-06-28 浏览:819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26日上午,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沂蒙红嫂食品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来鑫进行了会谈。

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左)与沂蒙红嫂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来鑫会谈

  临沂市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具有“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和“忠诚博爱、勤劳勇敢、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沂蒙红嫂精神。来鑫说,沂蒙红嫂食品有限公司紧扣这一主题,希望能够借助打造这一品牌的同时把沂蒙精神和沂蒙红嫂精神传播开去,让更多的人认识临沂、了解临沂。他指出,公司一直重视品牌建设,《中国妇女报》曾经在2009年12月3日头版头条的位置发表了《女性群体形象首次获得评估——山东“沂蒙红嫂”品牌估值超两亿》的报道。他还表示,今后还将继续把品牌事业做下去。

  从左起:王官生、王志刚、张吕清、来鑫、闫飞合影留念

  张吕清十分认同来鑫对品牌建设的观点,并表示希望与其达成合作,帮助公司把沂蒙精神传播到全国甚至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