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临沂大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0-06-28 浏览:481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26日,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率巡讲团拜访临沂大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唐开平进行了交流和会谈。

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右)与临沂大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开平(左)会谈

  在听取了张吕清对品牌中国的介绍后,唐开平表示十分欢迎张吕清莅临指导工作,希望在品牌中国的帮助下,公司在品牌建设方面少走弯路。唐开平表达了自己对品牌的重视和渴望,表示一定对品牌中国的工作给予支持和配合,并希望借助品牌中国这一平台,更好地把沂蒙丽珠牌有机大米推向全国。

品牌中国巡讲团与临沂大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开平(左三)合影留念

  张吕清表示,有机食品行业是朝阳行业,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产业。农产品同样需要重视自身品牌的打造,只有建设品牌,才能实实在在打开销路,让有机食品更加深入人心,并现场为其撰写广告语“沂蒙丽珠有机大米——田野上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