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天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日期:2010-07-14 浏览:658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七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7月10日上午,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了天津市政府合作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处长杨毅东。

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左)与天津市政府合作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处长杨毅东(右)会谈

  张吕清首先向杨处长系统介绍了品牌中国的一个梦想、两个榜样、三大活动、四大业务、五大资源,特别介绍了品牌中国慈善基金的发展情况和品牌中国大学(学院)的构想,并汇报了品牌中国与天津电视台的合作动向以及第四届中国品牌节的筹备情况。

  杨处长对此表示了赞赏,同时介绍了合作交流办的基本情况,并重点阐述了合作交流办在“十二五”规划中提出的大力打造天津的城市品牌、城市价值与城市核心竞争力的战略构想,强调了双方合作的可能性和近、远期目标,协力同心,共同推动天津城市品牌的发展。

品牌中国巡讲团与天津市政府合作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处长杨毅东(左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