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广东委员会携手佛山工作站走进《时代商家大讲堂》

日期:2010-07-20 浏览:481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7月16日,《时代商家大讲堂》特邀品牌联盟主席、著名品牌专家艾丰教授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展“品牌管理与名牌战略”主题演讲。吸引了深圳及珠三角1000多名企业家到场聆听大师演讲。

  诚信广东委员会办公室佛山办事处主任周中银(右)向艾丰主席(左)赠送墨宝

  诚信广东委员会办公室佛山办事处主任、国家一级书法大师周中银先生得知艾丰教授到深圳的消息后,特意连同品牌中国佛山工作站一起赶赴深圳拜会艾丰教授,并挥毫写下“艾丰辉煌”藏头诗及“品牌中国”主题书法作品赠送给艾丰教授与品牌联盟,同事高度认可和赞誉“品牌中国”为中国自主品牌事业做出的优秀成绩和卓越贡献,并表示企业诚信建设与品牌建设是密不可分的工作,希望未来能与品牌中国进行紧密深度的合作,即将到来的“8月8日中国品牌节” 诚信广东委员会办公室佛山办事处将连同相关政府、企业共同参与,为中国品牌事业建设做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