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丰做客《时代商家大讲堂》受到热烈欢迎

日期:2010-07-22 浏览:440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7月16日,品牌联盟主席艾丰教授应深圳企业联合会的特别邀请,出席了《时代商家大讲堂》,围绕“品牌管理与品牌战略”,为深圳企业家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吴井田会长致欢迎辞

  此次演讲设在深圳会展中心簕杜鹃厅,是深圳和设备最好的演讲厅之一,来自深圳的1200名企业家慕名而来,由于听讲人数众多多,不少听众只好站在一旁的通道听课,使得现场爆满。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吴井田亲自为艾丰主席做主持及介绍。他表示非常荣幸请到艾丰主席出席此次演讲,艾丰主席是中国名牌战略的先行者和奠基者,也是著名经济学家;深圳是全国知名品牌和世界名牌最多的城市之一,此次演讲的话题也正是企业最关心的话题。

品牌联盟主席艾丰为企业家做精彩演讲

  演讲在与会企业家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艾丰以独到的品牌见解、丰富的品牌案例,以及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的演讲风格,为与会的企业家们奉献了一场品牌建设认识及战略的精神盛宴。尤其是艾丰主席强烈的爱国之情,幽默风趣的演讲方式,感染了现场所有企业家,近三个小时的演讲,在一阵阵雷动的掌声和笑声中掀起了高潮。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据悉,此次演讲是历次《时代商家大讲堂》演讲中,时间最长、气氛最热烈的演讲之一。深圳企业联合会对演讲效果非常满意,称达到的预期效果!也希望品牌联盟以后能多介绍一些优秀的品牌专家做客《时代商家大讲堂》,为深圳企业家带来更多、更丰富的品牌知识和品牌理论,进一步提升深圳企业家品牌信心和决心,加快深圳企业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