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亚运行暨全国高校巡讲团走进山东大学

日期:2010-10-14 浏览:491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0月13日下午,品牌中国与天津电视台一行结束中国黄瓜之乡——曲堤镇访问后,迅速驱车赶往山东大学。晚上6:30,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在知新楼为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近150名学生带来主题为“做个与众不同的人”精彩演讲。本次巡讲由品牌中国和山东大学团委共同举办。

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在山东大学发表演讲

  首先,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结合自己个人奋斗历程,和同学们分享了人生奋斗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并告诫在场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梦想。

演讲现场

  接着,张副秘书长结合品牌中国,向同学积极分享了品牌中国的理念和优势,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并有不少同学当场表示愿意加入这个团队,为中国的自主品牌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张副秘书长着重和同学们分享了品牌中国夏季巡讲以及品牌中国美国、俄罗斯之旅,并向同学们积极推荐了本次品牌中国亚运行的精彩看点:211工程及大学生品牌协会、“寻找中国自主品牌接班人”品牌挑战赛、天津电视台《品牌中国》栏目、企业及协会走访、品牌中国1000强等。

  在演讲过程中,整个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主动走上讲台,积极和大家分享,博得了在场师生的一次次热烈掌声。

山大团委王萌老师(左)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右)向学生代表赠书

  不少同学积极参与到互动中来,有位同学问道济南品牌现状以及今后济南品牌的发展之道,再一次证实了本次巡讲走进高校的重要意义,品牌需要一场革命,高校学子——作为一个最活跃的群体,也急切需要呼唤一种品牌意识和品牌知识普及。

会后与部分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会后,张副秘书长和山大团委王萌老师向学生代表赠送了品牌中国《尊敬的力量》图书一本,王老师同时表示,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意义重大,愿意帮助在山大筹建山东大学品牌俱乐部,并希望品牌中国能够更多的关注山大,能够为山大以及今后的山大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提供更多的精神支持和资源帮助。 (记者 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