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走进山东企业家俱乐部

日期:2010-10-14 浏览:663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0月13日上午,品牌中国与天津电视台一行结束山东东阿阿胶访问,驱车前往山东企业家俱乐部。品牌中国与天津电视台一行到达山东企业家俱乐部后,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学校部副总监陈坛、济南工作站站长郭新生、济南站特约记者张鹏、天津电视台《品牌中国》栏目编导孙锐、广告部冯凯与山东企业家俱乐部常务副主席刘伟长、山东企业家俱乐部常务副秘书长王斌,就鲁商品牌打造及现状分析展开积极深入探讨。

双方在芬芳的茶香中深入交流

  在精湛的茶艺和芬芳的茶香中,首先,张副秘书长向山东企业家俱乐部介绍了品牌中国亚运行行程,六、七月份全国巡讲情况,品牌中国1000强、品牌211工程大学以及品牌中国美国之旅等情况,并和天津电视台孙导共同向刘副主席详尽推介了《品牌中国》这档全国唯一在人民大会堂开播的栏目。

  随后,山东企业家俱乐部刘伟长副主席,同时是山东管理科学研究院院长,也积极向品牌中国亚运行一行介绍了山东企业家俱乐部以及俱乐部在品牌建设方面的诸多情况。刘副主席强调:山东的品牌意识相对薄弱,起步比较晚,同时品牌对企业来说又是一个长期的工作,为中小型企业服务,一定要走出去,我们争取更好的为山东品牌服务,做好商邦文化演艺会,把山东的企业做精、做细。

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与山东企业家俱乐部领导合影留念

  期间,双方关于品牌服务和建设,提出了诸多建议。刘主席建议,今后各省自己举办省品牌节,然后由各省品牌节推荐十个左右优秀省级品牌参加中国品牌节,同时强调今后的中国品牌节应学习奥运会,建立一定的规格、标准,由各省市自己申办,在推广中国自主品牌的同时,树立城市品牌。

  最后,刘副主席向品牌中国和天津电视台发出邀请,希望在年底能够参加由山东企业家俱乐部举办的第三届山东省品牌节,并相互促进学习、交流,将品牌节做大做强。(记者 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