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亚运行走进中国黄瓜之乡—山东济阳曲堤

日期:2010-10-14 浏览:913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0月13日上午,品牌中国亚运行一行结束山东企业家俱乐部行程,下午驱车赶往“中国黄瓜之乡——济阳曲堤镇”。 本次品牌中国亚运行由品牌联盟和天津电视台联合主办,目的在于宣传和推广亚运精神,展示中国自主品牌风采,通过本次活动,记录中国品牌自1990年北京亚运会到2010年广州亚运会得二十年风雨路程,品味中国品牌二十年文化变迁。

参观“曲堤”牌黄瓜研发中心

  品牌中国与天津电视台一行到达曲堤镇后,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学校部副总监陈坛、济南工作站站长郭新生、济南站特约记者张鹏、天津电视台《品牌中国》栏目编导孙锐、广告部冯凯与曲堤镇副镇长王兴泉就“曲堤”牌黄瓜的品牌打造深入交换了意见。

  首先,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向王副镇长介绍了本次品牌中国亚运行及十一期间俄罗斯品牌之旅的专题报道,并就所见所闻一一和王副镇长热情分享。

  随后,一行在王副镇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曲堤”牌黄瓜研发中心,并深入黄瓜育苗大棚亲自参观了黄瓜育苗的全过程。

  王副镇长向品牌中国一行详尽介绍了黄瓜育苗的全过程,并特别介绍了黄瓜育苗的嫁接过程——将黄瓜幼苗嫁接在南瓜幼苗上,缩短生命周期。

在“曲堤”牌黄瓜研发中心合影留念

  最后,品牌中国一行参观了济南曲堤黄瓜批发市场,就整个曲堤蔬菜的市场运作及品牌打造提出了诸多设想。王副镇长表示,在品牌的运作上,愿与品牌中国一道共同进步。张副秘书长也表示,愿充分借助品牌中国优势,将“曲堤”牌黄瓜在俄罗斯打造出一流品牌。

  据悉,“曲堤”牌蔬菜已荣获省级著名商标,并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目前正在积极申请中国驰名商标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乘借品牌优势,“曲堤”牌蔬菜已成功打入北京、上海等地的肯德基、麦当劳连锁店,产品销往东北、华北、华东等50多个城市,并经加工处理后由满洲里出口俄罗斯。 (记者 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