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走进青岛品薇会馆

日期:2010-10-15 浏览:819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0月14日下午,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结束济南工作站企业家沙龙后,迅速乘车赶往青岛,开始本次亚运行青岛站巡讲。本次品牌中国亚运行由品牌联盟和天津电视台联合主办,目的在于宣传和推广亚运精神,展示中国自主品牌风采,通过本次活动,记录中国品牌自1990年北京亚运会到2010年广州亚运会得二十年风雨路程,品味中国品牌二十年文化变迁。

品牌中国亚运行在青岛火车站受到热烈欢迎

  下午四点半,品牌中国亚运行一行到达青岛火车站,受到青岛工作站赵蕙和品薇会馆总经理苗悦的热情接待。

  随后,品牌中国亚运行一行在苗悦总经理的带领下,沿着海岸走进位于青岛著名景点八大关的品薇会馆。在会馆,一行受到早已等候在此的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品牌运营总监杨家波、《时尚青岛》副主编曲丽、广告部策划主任何勇、品薇会馆企划部主管于清、餐饮部经理杨东晓、客房部经理孙芝芝及3名青岛晚报记者朋友的热烈欢迎。

参观特色客房

  接着,一行就品牌打造及在青岛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展开了积极交流,双方高度肯定了战略合作的伟大意义,同时,对未来合作寄予了无限期望。

  最后,一行在客房部经理孙芝芝的带领下,参观了品薇会馆的婚纱摄影棚、特色风格客房、咖啡厅、西缇餐饮会所,深切体验了品薇会馆在品牌打造上的独到之处,给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品薇会馆前合影留念

  据悉,品薇会馆为薇薇新娘集团集团旗下品牌,是集婚纱摄影(薇薇新娘婚纱摄影)、婚庆服务、旅游度假、休闲美食、影视拍摄于一体的多功能会馆,点缀在风光旖旎的青岛八大关内,宛如一颗璀璨的明珠,无论是丛林翠景、碧海银沙均可一览无余,280度观海让人赏心悦目。品薇会馆期望通过自身打造成实现一站式、快捷婚旅超五颗星会馆,倡导“一生一次、一世珍藏”。 (记者 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