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走进双星集团

日期:2010-10-17 浏览:53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0月15日上午,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走进双星集团,开始青岛双星集团品牌之旅。

  品牌中国一行到达双星集团后,受到集团副总经理生锡顺、政宣处处长郭林的热情接见。

  双星集团副总经理生锡顺(左)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右)交谈

  首先,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学校部副总监陈坛、青岛工作站站长赵惠、天津电视台冯凯和双星集团副总经理生锡顺、政宣处处长郭林就双星品牌打造积极交换了意见。

  随后,在郭林处长的带领下,一行参观了双星文化展览厅,深入了解了双星集团的发展史,深深为双星集团朴实、执着的奋斗精神所震撼。

参观双星鞋文化展示厅

  最后,双方就品牌中国及品牌打造,积极交换了意见,对今后的互惠合作,积极交换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据悉,双星集团(DOUBLESTAR)是一个跨国界、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独资特大型企业集团。他的前身是国营第九橡胶厂,始建于1921年,至今已有89岁。是中国最早的制鞋企业。从1983年7月5日,“双星”商标注册成功,标志着双星集团正式成立。由此汪海总裁带领双星人拉开了企业改革发展的序幕。27年来,双星在一个“四老”企业(老产品、老设备、老工艺、老厂房)的基础上,从最早的单一生产解放鞋(胶鞋),到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五万名员工和140多家成员单位。以及鞋业、轮胎、服装、机械、热电五大支柱产业和包括印刷、绣品、三产配套在内的八大行业并举的综合性特大型企业集团。双星专业运动鞋、双星旅游鞋、双星皮鞋和双星轮胎荣获“中国名牌”。

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与双星集团部分员工合影留念

  本次品牌中国亚运行由品牌联盟和天津电视台联合主办,目的在于宣传和推广亚运精神,展示中国自主品牌风采,通过本次活动,记录中国品牌自1990年北京亚运会到2010年广州亚运会得二十年风雨路程,品味中国品牌二十年文化变迁。 (记者: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