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领导出席2010第三届中国城市会展高峰论坛并发言

日期:2010-10-19 浏览:365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0月17日,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走进杭州萧山世外桃源度假酒店,出席2010第三届中国城市会展高峰论坛暨政府主导型展会创新发展论坛。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在“湘湖煮酒——借鉴世博会经验,打造会展名城”分论坛上发言,共同参与的还有:品牌联盟学校部副总监陈坛,杭州工作站站长卢湛、站长助理吴旼,天津电视台《品牌中国》栏目张哲睿。

2010第三届中国城市会展高峰论坛开幕式

  本次论坛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杭州市发展会展业协调办公室、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和杭州市会议展览业协会承办,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亚洲展览会联盟、台湾中华国际会议展览协会、浙江省会展行业协会和浙江省国际会展业协会支持,参与报道媒体有:人民网、中国贸易报、国际商报、中外会展、中经网、中新网、新浪、商务部新闻中心、网易、中国会展、会展财富等。

中国城市会展联盟成立仪式现场

  开幕式上, 中国城市会展联盟正式成立,为推动中国会展展业发展、打造会展名城奠定了里程碑式纪念。

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在分论坛上发言

  下午,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出席“湘湖煮酒——借鉴世博会经验,打造会展名城”分论坛并做主题发言。张吕清就本次论坛的重大意义、品牌中国的理念及其与会展联盟的密切关系以及今后打造会展名城等几个方面,作了简短而精彩的发言,赢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据悉,同时出席本次分论坛的还有:上海龚维刚、太原刘晋萍、南京尹文、广东陈仲球、北京张羚、北京张效林,会议由陈八荣主持,论坛围绕世博会经验,共同探讨开创政府主导型展会新局面。(记者 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