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亚运行全国高校巡讲团走进浙江大学

日期:2010-10-19 浏览:41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0月17日下午,品牌中国亚运行一行结束2010第三届中国城市会展高峰论坛,迅速驱车赶往浙江大学,于当晚走进浙江大学传媒学院。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为浙大新闻和广告系研究生带来一场“做个与众不同的人”主题演讲。

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在浙大发表演讲

  张吕清副秘书长结合自身经历,尤其是与浙大相关的事件,热情和同学们分享,同时,面对浙大学子,就创业、就业以及品牌相关话题提出了诸多切身体会,并积极和同学们互动。

浙大老师向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赠送礼品

  随后,张吕清副秘书长结合中国经济发展现状,简短介绍了品牌联盟成立背景及愿景——“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得到了在座师生的一致认可。

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与浙大师生合影留念

  最后,品牌中国亚运行一行走上讲台和大家积极分享,学校部副总监陈坛、杭州工作站站长卢湛、杭州工作站吴旼、天津电视台张哲睿,同时卢湛向同学们发出邀请,欢迎同学们来到所在集团实习、工作,张吕清副秘书长也号召大家加入品牌中国队伍里,为中国自主品牌的群体性崛起添砖加瓦。(记者: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