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走进无锡香梅国际大酒店

日期:2010-10-20 浏览:60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0月18日下午,品牌中国亚运行一行结束杭州站工作,迅速驱车赶往无锡站,并于当晚走进无锡香梅国际大酒店。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学校部副总监陈坛、无锡工作站站长丁玉军、无锡工作站邓启涛、天津电视台张哲睿与江苏保胜香梅投资集团(香梅国际大酒店为其下属产业)总裁吴福娇就品牌以及无锡经济发展等话题积极交换了意见,同时出席的还有:江苏远闻律师事务所律师方益治。

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左)向江苏保胜香梅投资集团总裁吴福娇(中)赠送图书

  品牌中国亚运行由品牌联盟和天津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和推广押运精神,记录中国品牌二十年风雨路程,品味中国品牌二十年文化变迁。

品牌中国亚运行一行与吴福娇总裁(中)合影留念

  据悉,江苏保胜香梅投资集团成立于2009年9月,是由一家母公司和4家全资子公司组建的。母公司:无锡市博胜置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香梅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江苏建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无锡市勇通置业有限公司、无锡市科威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公司创立了以房地产开发、房屋建筑安装总承包、物业管理一条龙服务的开发理念,同时以四星级酒店、金属贸易、自有场地及房屋的出租管理等主营业务。

  无锡香梅国际大酒店坐落于吴文化发源地,传承3200年吴越文化之精髓,又散发着高尚、绿色、休闲人新都市气息,是无锡新区第一家四星级涉外酒店。(记者: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