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副市长会见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

日期:2010-10-21 浏览:568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0月20日中午,无锡副市长谈学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等领导会见了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谈学明首先对品牌中国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同时感谢品牌中国对无锡城市品牌以及企业品牌的持续关注和推动,对于品牌中国五年来始终如一“以推动中国自主品牌群体性崛起为己任”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向谈学明副市长介绍了品牌中国亚运行的背景、经过以及行程安排,并向谈学明赠送了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图书《尊敬》。

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与无锡副市长谈学明(右五)合影留念

  同于参与会见的还有:江苏省无锡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胡宏、无锡工商局副局长顾正刚、无锡市委宣传部外宣部处长朱瑛、品牌中国无锡运营总监丁玉军、天津电视台《品牌中国》栏目张哲睿、品牌中国学校部副总监陈坛、江苏锦绣前程木业有限公司总裁徐波、崇安营养机构会长周春妹等。(记者:张吕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