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走进书香门第

日期:2010-10-23 浏览:296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0月21日上午,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走进书香门第——树山温泉度假酒店。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学校部副总监陈坛、苏州运营总监马利民、苏州运营总监助理高峰、天津电视台《品牌中国》栏目张哲睿与“书香世家”公关策划总监王士良、树山温泉度假酒店副总经理张岚、市场营销部销售经理吕莉就品牌树立、双方合作以及“书香世家”、“书香门第”发展等话题积极交换了意见,同时参与交流的还有:江苏远闻律师事务所律师方益治。

双方积极交换意见

  随后,在吕莉经理的带领下,一行参观了树山风景区及树山温泉度假酒店,张吕清副秘书长对书香门第的创新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品牌化建设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

  品牌中国亚运行由品牌联盟和天津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和推广押运精神,记录中国品牌二十年风雨路程,品味中国品牌二十年文化变迁。

  据悉,苏州书香门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由朱巍先生创立于2003年8月,是一家借鉴国际主题酒店的经营理念,又饱含儒家文化之底蕴,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的主题连锁酒店。酒店以“斯是陋室、唯吾德馨”为境界,融合“品味生活、体验文化”的现代生活理念,倡导“恬淡中和、翰墨飘香”的苏州人文精神,体现“静室雅居、小桥流水”的古韵遗风,是繁华都市中宁静致远的一方净土。

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在树山温泉度假酒店合影留念

  自公司2003年8月开创首家“书香门第”公司针对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形成了高、中、低三个不同档次的系列品牌主题连锁酒店——“书香世家”、“书香门第”、“书香人家”。在系列品牌的特色经营中倡导“温、良、恭、俭、让、诚、信、智、勇、实”的经营服务理念,为每位来宾提供个性化和超值服务。

  2006年8-10月,书香门第先后获得“2006年苏州市服务质量奖”、 “2006年中国优秀企业形象单位”、“十佳创意酒店”、“亚洲品牌创新奖”、“中国有成长力服务品牌企业”、“中国创新型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酒店品牌创始人朱巍先生也荣获“中国自主创新与品牌建设行业新闻人物”、“创意产业先锋”、“亚洲品牌创新人物奖”和“中国品牌文化建设杰出贡献人物”等奖项。(记者: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