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走进苏州工作站

日期:2010-10-28 浏览:274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0月23日早八点,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学校部副总监陈坛走进品牌中国苏州工作站,与站长马利民一起为驻站工作者做了一个简短的培训。

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为苏州工作站工作人员培训

  张副秘书长用一串音符“哆来咪发唆”概括了品牌中国的简况,用众人的体悟诠释了联盟的力量,用社会各界对品牌中国的支持、企业家们收获的惊喜展示了联盟的实力。在这详略有致,精彩纷呈的叙述中,大家可以发现:每个时间或地点,品牌中国足迹所至,都充满了浓浓的感动和成功的喜悦;每次受阻或受挫,品牌中国都更加团结并成熟地延续中国品牌革命之路!而陈副总监的经历,更验证了品牌中国是一个成就激情和梦想的地方,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所在。

  马站长“让每个人提出一个问题”的提议将这场精神的盛宴又一次推向高潮。大家各抒己见,“品牌中国提倡的工作理念有哪些?”“当品牌中国的事业受到阻碍时,总部领导们是怎么克服的?”、“谈及合作时,如何面对大企业的不重视和中小企业的无意识?”、“国内品牌首先应该赢得谁的支持,才能最终为中国赢得尊敬?”……各种各样的问题,有针对实践工作的,有迫切希望更了解品牌中国的,有细化到平时工作的,也有比较宏观请教未来发展方向的。张副秘书长都给予了回答:“坚强坚定、热情阳光是品牌中国欣赏的态度,互帮互助、团结共进是我们提倡的风尚”、“品牌建设非一日之功,就像爬行的藤蔓若没有良好的引导和支撑,企业形象和企业文化就会陷入无秩序之中,因此大、中、小企业都应该规划出长远清晰、与时俱进的品牌战略”“我们倡导‘同等条件下优先购买国货’,不仅是面向国内消费者的强有力的呼吁,更是对本土品牌的支持、鼓励和鞭策。国内品牌在获得本土人民的普遍信赖和喜爱的强大基础上,才能从长远的发展上为中国赢得尊重”……讨论紧锣密鼓地进行,大家时时击节称妙!

品牌中国亚运行与苏州工作站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会议以热情洋溢的“品牌中国口号”结束,亚运行的领导们又立马投入到下一轮品牌革命事业中去了,苏州站的工作人员也立即开展了自己的工作。品牌中国的主导者、参与者、见证者和支持者们,都秉持着同一个信念: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品牌中国,让我们更受尊敬!

  品牌中国亚运行由品牌联盟和天津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和推广押运精神,记录中国品牌二十年风雨路程,品味中国品牌二十年文化变迁。(品牌中国苏州工作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