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走进世界绸都

日期:2010-10-28 浏览:331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0月23日上午,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结束苏州工作站培训后,品牌中国一行随后走进世界绸都。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学校部副总监陈坛、苏州运营总监马利民与苏州世界绸都董事长陈震界就品牌树立以及双方合作等话题积极交换了意见。

双方就合作话题积极交流

  首先,张吕清副秘书长分享了品牌中国理念及使命,同时简要介绍了品牌中国亚运行及品牌211工程,并对双方今后合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得到了双方的高度认可。

  随后,张吕清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品牌联盟和天津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品牌中国》栏目,随后张吕清副秘书长建议双方共同成立品牌中国丝绸专业委员会,得到了双方高度肯定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互帮互助,共同成长,为中国服装品牌、为丝绸文化、为中国自主品牌贡献应有的力量。

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与苏州世界绸都董事长陈震界(左)合影留念

  品牌中国亚运行由品牌联盟和天津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和推广押运精神,记录中国品牌二十年风雨路程,品味中国品牌二十年文化变迁。(记者: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