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走进上海万佳红火大酒店

日期:2010-10-28 浏览:328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0月23日下午,品牌中国亚运行一行结束苏州站所有工作,乘车赶往上海。当天下午,上海下起大雨,万佳红火大酒店总经理吴小华亲自前往上海火车站迎接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此举深深感动了一行,随后,在吴小华总经理的安排下,品牌中国一行走进万佳红火大酒店。

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走进万佳红火大酒店受到列队欢迎

  当晚,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学校部副总监陈坛与万佳红火大酒店总经理吴小华、行政经理石小慧就品牌树立以及双方合作等话题积极交换了意见。

  张吕清副秘书长积极分享了品牌中国理念及使命,同时借品牌中国亚运行之机,对今后双方的合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得到了双方的高度认可。

  据悉,万佳红火大酒店坐落于上海闸区共和新路,是彭浦新村为数不多的环境与菜品及服务一流的酒店,它是上海檀溪集团旗下首家大酒店,对檀溪集团发展壮大具有重大意义,也是为上海人民而献上的一份珍贵礼物,酒店落成后对提升整个彭浦新村地区餐饮业的档次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集团增添流光溢彩。

  品牌中国亚运行由品牌联盟和天津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和推广押运精神,记录中国品牌二十年风雨路程,品味中国品牌二十年文化变迁。(记者: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