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亚运行举行上海企业家座谈会

日期:2010-10-28 浏览:58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0月24日下午,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在上海万佳红火大酒店举行上海企业家座谈会。近40人出席本次座谈会,其中嘉宾有: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联盟品牌专家陈兴萍、学校部副总监陈坛、上海工作站站长陈起实、上海闵行区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秘书长黄云涛、申花电器总工程师戴书坚、上海至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戟、万佳红火大酒店总经理吴小华、万佳红火大酒店行政经理石小慧、建筑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吴磊、建筑中国网市场总监连晓静、上海力泰紧固件有限公司潘朝晖、上海天净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郑权、上海互联网联谊会会长于加新、上海丰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司瑞、上海台安工程实业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谌志东天津华宝建材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韩斌、雨润食品邓勍上海一唐网络总经理单晶晶,同时出息的还有万佳红火大酒店管理层近10人。

副秘书长张吕清介绍品牌中国的情况

  张吕清副秘书长就品牌树立、城市品牌发展以及品牌中国使命、愿景等话题和与会嘉宾积极交换了意见,同时也得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交流期间,各家各抒己见,陈兴萍博士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指出了现存的2大难题:企业应该做一个什么样的品牌?企业通过什么途径,能够实现少投入高产出的效益,甚至是不投入高产出?随后,大家围绕品牌提出了诸多看法和建议。

  上海至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戟指出:品牌,最终还要回归到经营上,避免出现过多的品牌功性化;申花电器总工程师戴书坚指出:企业打造需要多方面的素质,尤其是审美素质;万佳红火大酒店总经理吴小华谈到:爱自己,才能爱品牌,爱祖国,才能爱品牌中国。

上海企业家座谈会现场

  最后,与会嘉宾对本次座谈会作出了高度肯定,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这样交流的机会,也积极响应成立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上海分会事宜,希望能够为中国品牌的群体性崛起贡献一份力量。

  会谈结束后,与会嘉宾在万佳红火大酒店举行了简短的会餐,将整个会谈进一步深入化、细致化。

  座谈会期间,惊现《小记者报》10岁小记者报道品牌中国亚运行,成为本次座谈会的又一亮点。

上海企业家座谈会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品牌中国亚运行由品牌联盟和天津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和推广押运精神,记录中国品牌二十年风雨路程,品味中国品牌二十年文化变迁。(记者: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