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走进红星美凯龙

日期:2010-10-28 浏览:811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0月25日下午,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走进红星美凯龙。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联盟专家陈兴萍、学校部副总监陈坛、上海工作站站长陈起实、天津电视台张哲睿与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董事会秘书郭丙合就品牌树立以及红星美凯龙发展等话题积极交换了意见。

双方进行友好交流

  品牌中国亚运行由品牌联盟和天津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和推广押运精神,记录中国品牌二十年风雨路程,品味中国品牌二十年文化变迁。

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与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右二)合影留念

  据悉,红星美凯龙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截至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长沙、重庆、成都、南昌、合肥、石家庄、沈阳、包头等36个城市开办了60家商场,市场总规模达550万平方米。2008年销售总额突破235亿元,成为中国家居业的第一品牌。2007年荣获“国内影响力品牌领袖大奖”、“家居家装行业影响力品牌领袖大奖”。此外集团多年来还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和光彩事业,成立了 “红星光彩基金”,用于扶危济困,帮老助残。(记者: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