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亚运行拜访泉州市人民政府

日期:2010-10-28 浏览:435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0月26日上午,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驱车赶往泉州市人民政府,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学校部副总监陈坛、厦门运营总监周春华、天津电视台主持人翟、现代物流报《海西物流专刊》记者朱瑞寅一行拜访了泉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李冀平。

 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左)向泉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李冀平(中)介绍品牌中国

  张吕清副秘书长对品牌中国以及品牌中国亚运行作了简短介绍,得到了李冀平秘书长的高度肯定,并对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寄予了深切期望。随后,李冀平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泉州在品牌建设方面的可喜成就以及宝贵经验,并对今后的合作提出了几点意见。

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与泉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李冀(中)合影留念

  品牌中国亚运行由品牌联盟和天津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和推广押运精神,记录中国品牌二十年风雨路程,品味中国品牌二十年文化变迁。(记者: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