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亚运行晋江企业家座谈会—中国需要一场品牌革命

日期:2010-10-31 浏览:544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0月29日早,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一行驱车前往晋江,在利郎集团总部举行晋江企业家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泉州职业经理人协会和中国商业电讯协办,利郎集团承办。近40人出席本次座谈会,其中嘉宾有: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学校部副总监陈坛,天津电视台主持人翟,泉州职业经理人协会秘书长杨安田,中国商业电讯福建总经理李振福、客服经理尤美春,利郎集团副总裁胡诚初、首席运营官栾熙忠、品牌总监聂文,点将集团副总王胜春,北大纵横管理咨询福建区客户总监曹铭,采纳品牌营销国际顾问机构泉州服务中心朱建,前沿讲座涂小建,杨智咨询杨智,喜得龙企划部经理郑苏伟,圣弗莱品牌经理刘存勇、市场经理李进生,乐登袋鼠商品部经理钟萍,野豹集团董助郑梅芬,同时出席的还有金鸡、七匹狼等企业代表。

利郎集团首席运营官栾熙忠致欢迎辞

  首先,利郎集团首席运营官栾熙忠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利郎集团发展历程,随后张吕清副秘书长积极分享了品牌中国使命、愿景及本次品牌中国亚运行和座谈会的背景、意义。

副秘书长张吕清介绍品牌中国相关情况

  接着,与会嘉宾结合自身和品牌发展历程,就品牌建设、企业发展、媒体传播等话题积极交流,展开深入探讨,得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建议。

  最后,与会嘉宾纷纷对本次座谈会作出了高度肯定,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这样交流的机会,也积极响应成立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泉州分会事宜,希望能够为中国品牌的群体性崛起贡献一份力量。

  会谈结束后,与会嘉宾在利郎品牌总监聂文的带领下,参观了利郎展览厅,最后在利郎餐厅举行了简短的会餐,将整个会谈话题进一步深入化、细致化。

品牌中国亚运行晋江企业家座谈会合影留念

  品牌中国亚运行由品牌联盟和天津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和推广押运精神,记录中国品牌二十年风雨路程,品味中国品牌二十年文化变迁。参与本次座谈会宣传报道的媒体有:天津电视台、品牌中国网、品牌中国周刊、中国商业电讯、晋江经济报、中国贸易报以及海西金领等。 (记者: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