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亚运行全国高校巡讲团走进深圳大学

日期:2010-11-05 浏览:471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1月2日晚,品牌中国亚运行全国高校巡讲团走进深圳大学。本次全国高校巡讲深圳站巡讲由深圳大学创业园指导,深圳大学创业协会承办,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为厦大学子带来了主题为“做个与众不同的人”的精彩演讲,同时出席的嘉宾还有深圳大学创业园办公室主任郑伟、品牌中国学校部副总监陈坛、品牌中国广东省首席代表唐婕、品牌中国连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戴翔宇、天津电视台《品牌中国》栏目马天依、山东双举海参总经理李双举及南京区负责人李坤江,山东《威海晚报》专程飞抵深圳参与品牌中国亚运行报道。

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在深圳大学发表演讲

  张吕清副秘书长结合自身成长历程,将一个个励志奋斗的案例分享给在座的同学们,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业、创业等方面给出了诸多建设性建议,得到了在座师生的积极肯定。同时,张吕清副秘书长围绕品牌中国及品牌中国理念——“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将品牌中国的精神很好的传达给了在场的众多师生,并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不少同学积极发言,希望投身到品牌中国这份光荣而伟大的公益事业中来。

演讲现场

  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参与互动,诸多具有深度的问题的问答,让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获益匪浅。

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与深圳大学部分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品牌中国亚运行由品牌联盟和天津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和推广押运精神,记录中国品牌二十年风雨路程,品味中国品牌二十年文化变迁。(记者: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