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走进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日期:2010-11-09 浏览:34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1月5日晚八点,品牌中国亚运行全国高校巡讲团走进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后面简称中山学院)。本次全国高校巡讲中山站巡讲由中山学院创业指导中心指导,中山创业者联盟承办,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为中山学院学子带来了主题为“做个与众不同的人”的精彩演讲。

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在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发表演讲

  张吕清副秘书长结合自身成长历程,将一个个励志奋斗的案例分享给在座的同学们,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业、创业等方面给出了诸多建设性建议,得到了在座师生的积极肯定。同时,张吕清副秘书长围绕品牌中国及品牌中国理念——“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将品牌中国的精神很好的传达给了在场的众多师生,并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不少同学积极发言,希望投身到品牌中国这份光荣而伟大的公益事业中来。

  随后,祥子手绘创始人何龙祥也对自己艰辛的创业历程,以及如何借力品牌中国平台实现价值提升为在场的师弟师妹们作了积极分享。

演讲现场

  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参与互动,诸多具有深度的问题的问答,让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获益匪浅。

  演讲期间,中国大学生品牌俱乐部中山学院分部成立,同时张吕清副秘书长受邀成为中山学院创业孵化基地顾问。

  演讲结束后,巡讲团一行,与中山学院创业孵化基地老师也进行了简短交流,对今后的合作也提出了几点设想,同时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寄予了深切期望。

品牌中国亚运行与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品牌中国亚运行由品牌联盟和天津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和推广亚运精神,记录中国品牌二十年风雨路程,品味中国品牌二十年文化变迁。(记者: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