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走进松苑宾馆

日期:2010-11-26 浏览:351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1月24日晚,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抵达长春,并于当晚走进长春松苑宾馆。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学校部副总监陈坛、品牌中国长春首席代表时刚以及长春工作站高志强与松苑宾馆采购部经理洪军就品牌建设以及媒体传播等话题积极交换了意见,同时参与交流的还有:长春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陈风华、长春市品牌促进会副会长赵建华、品牌中国长春工作站顾问董玉林和朱明杰以及长春晚报品牌推广部主任赵东旭。

双方积极交流

  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积极分享了品牌中国理念及使命,同时简要介绍了此行目的,并就联盟自身五大资源积极分享,共同探讨品牌建设和发展等话题,并对双方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对今后的合作寄予了高度肯定和深切期望。

  品牌中国亚运行由品牌联盟和天津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和推广押运精神,记录中国品牌二十年风雨路程,品味中国品牌二十年文化变迁。

  据悉,松苑宾馆占地面积八万多平方米,园内古木参天,曲径通幽,不同风格的楼阁亭台掩映于茂密的绿树当中,是吉林省唯一的一座市中心的园林式的现代化宾馆,座落在吉林省委办公楼西侧,毛泽东、朱德、林彪曾多次下榻宾馆并用餐,具有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

合影留念

  本次品牌中国亚运行下榻本酒店,无微不至的细节关怀倍感亲切,房间每天更新不同品种水果、便携式行李架服务、鼠标垫等细节在没有要求的前提下,真正体现了星级化的服务品质,在此,向松苑宾馆服务员李金霞、王昕裴的服务表示感谢和表扬。(记者 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