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首次参加央视招标 5100万中标两时段

日期:2010-11-08 浏览:366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中联重科首次参加央视招标 5100万中标两时段

  中联重科市场总监戴钢

  品牌中国网讯 11月8日上午8时零8分,一年一度的央视广告招标会在央视梅地亚中心开幕。该招标会被称为“中国经济未来一年的晴雨表”,尤其是央视明年广告投放量的企业和数额、央视广告招标总额看点。

  中联重科市场总监戴钢在招标会上表示,他们是今年首次参加央视招标会,中标了焦点访谈提示后第二第三单元时段,总标的额为5100多万元。

  据悉这是工程机械类企业中标比较高的一例。

  戴钢介绍称,中联重科连续18年以60%的复合增长率增长,现在公司的战略就是国际化,在国际化方面很好的发展。2008年中联重科兼并意大利企业CIFA,一跃成为全球混凝土机械“老大。

  另据中联重科公布的未经审计的财报显示,2010年1-9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39亿元,同比增长61%,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31亿元,同比增长76%,全面摊薄后每股收益0.634元。分析称,这一营收符合市场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