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2011年广告招标落幕 白酒行业灌醉央视

日期:2010-11-08 浏览:155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1月8日,央视2011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今日落幕,白酒行业灌醉央视。在最后一轮暗标前,即不包括焦点访谈后和新闻联播提示收看的竞标,央视投标的前三位都是酒,劲酒、五粮液和泸州老窖,总额达到11.6亿,酒行业达19亿,超过总额的20%。

  茅台、燕京、青岛、泸州老窖、劲牌、郎酒、古井等酒类品牌纷纷登陆央视,显示这个行业未来新的发展新力量,体现消费升级带动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 茅台和五粮液这两个中国白酒品牌今日更是将战火引导到央视广告招标上。在刚刚结束的新闻联播报时单元竞标中,五粮液力压茅台,以总价4.05亿抢夺了5-8月之外的所有月份。其中第六单元及11-12月的报价,达到了1.22亿。

  央视广告部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对新浪财经表示,白酒行业正在进行全国性市场整合,这些白酒品牌对打造其品牌很看重,将来白酒品牌会更加集中也会更加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