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天:阿丁秀国际文化传媒总经理 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会员

日期:2010-11-23 浏览:537 来源:品牌中国网

阿丁秀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经理人协会会员王浩天

  个人简介:

  现任中国华娱传媒集团 北京首席代表、北京模特艺术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阿丁秀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多年来致力于文化娱乐产业探索,热衷于绿色经济及生态环保事业推广,曾策划及执行众多国际大型文化活动,并尝试将时尚艺术和绿色经济相嫁接的异业联盟推广策略。通过多年的行业渗透和资源整合,正在逐渐建立起以明星经纪、模特管理、文化创意及娱乐行销为主要架构的立体文化产业模式。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