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诚初: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常务理事

日期:2010-11-23 浏览:1497 来源:品牌中国网

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常务理事 胡诚初

  个人简介:

  工作经历:

  1998年前:上海华昌铝厂厂长

  1998年6月—至今: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历任利郎(福建)时装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副总经理兼行政总监、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总监、副总裁兼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执行董事分管品牌副总裁。

  工作内容:策划了王良星创导的“商务休闲男装”的推广;策划了利郎代言人陈道明的选择;参与策划了“简约不简单”的理念;参与了利郎所有广告片的创意及拍摄。

  社会事务:泉州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中国大学生广告“学院奖”评委、“广告人”杂志编委、中国艾菲奖评委、“2007-2008年度中国10大企业营销策划人”、“2009-2010年度中国10大企业营销策划人”

  社会兼职:集美大学工商行政管理学院兼职教授、泉州市经委专家顾问团顾问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