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运金:红点家具企划总监 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会员

日期:2010-11-23 浏览:537 来源:品牌中国网

  深圳市红点家具有限公司企划总监、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会员张运金

  个人简介:

  1998年进入深圳市众阳电器有限公司;任职副总经理;民营企业 。

  2000年获广东省经委、组织部颁发的职业(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经理人资格证。

  2002年进入飞达国际产业集团;任职营销总监;大型港资企业。

  2004年进入深圳市美欧电器有限公司;任职营销总经理;民营企业。

  2006年进入深圳市华源轩家具有限公司;任职品牌管理中心主任;民营股份制企业。

  2010年进入深圳市红点家具有限公司;任职企划总监;民营企业。

  发表作品(部分)

  《软件市场前景广阔》 中国电子报

  《国际品牌强势出击 飞达音响全新升级》 中国电子报

  《世界沙发进入红点时代》 家具产业报

  新浪网、搜弧网、搜房网、《中国家具报道》、《中国电子报》等有本人的专访或访谈。

  语录

  1、你可以不知道我的名字,但你一定会知道我策划的品牌;

  2、国际视野,中国情怀;

  3、深入做策划,高调做品牌;

  4、三分策划,七分执行。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