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旗资讯移动影音事业部总经理魏勇致辞

日期:2007-04-23 浏览:2072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2007年4月23日,“蒙牛•中国县域旅游品牌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论坛以“品牌,让县域旅游更红火”为目标,以“县域旅游品牌化、旅游品牌产业化”为主题,进行了四场主题演讲和两场高峰对话。组委会正式发布了“中国县域旅游品牌景区、县域和人物”相关榜单,《中国旅游奥运品牌联合宣言》也同期发布。

    图为本次活动赞助方,华旗资讯移动影音事业部总经理魏勇致辞。

    魏勇:

  各位尊敬的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

  很荣幸各位嘉宾参加本次中国县域旅游品牌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可以说爱国者品牌与品牌联盟的不解之缘来自于大家对中国民族产业的那一份共同的激情与使命。

  下面,我简单的介绍一下公司的状况,北京华旗资讯集团是1993年成立的一家高科技IT企业,公司的品牌涵盖了数码、存储、卫星,并且在MP4保持了连续多年的市场领先。目前,我们在欧洲、东南亚设有销售分公司,并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立了相关的研究中心。品牌联盟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产业品牌化,品牌中国产业化的宗旨。为中国的企业服务,为企业创建国际化品牌服务,在华旗公司成立之初就有一个梦想,旗希望爱国者成为IT领域中华民族的一面旗帜,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没有辜负国内广大消费者的期望。但是,若想真正的让爱国者成为令人骄傲的品牌,国际化之路势在必行

  我们在产品的品质上严格要求,在成本控制上正在不断的取得成绩。例如2005年爱国者取得全球四大创新品牌,06年底,爱国者取得了迪士尼的中国独家授权,07年初对自己的体育赛事F1塞车上正式亮相,这是历史上第一次中国元素出现在定级赛事上。爱国者的历年是创造自主科技、自由生活。通过新科技的运用让消费者自由的享受生活,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更自由的享受生活,成为了生活质量高低最主要的表现,旅游已经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点,如今每逢周末和节假日,对于景区景点的选择,大家都是对知名的景点趋之若鹜。知名的景区已经在大众的脑海里留有深深的印象,但是对于一些县域旅游资源来说品牌没有形成,旅游消费市场仅仅局限于周边市场,消费者对一些拥有丰富资源的县域地区也缺乏了解,爱国者作为消费者电子的领军品牌,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旅游需求,尤其是去一些不熟悉的地方进行个性化的旅游,我们在去年年底专门推出了专业的GPS的卫星定位系统,我们的产品拥有400多个城市,3000多个县城,全面覆盖祖国各地。还支持400多万海量数据点,信息量也涵盖了,吃、穿、住、行各个方面。爱国者愿意与各地旅游部门合作,将旅游资源与消费者电子产品的硬件与软件应用资源结合在一起,助力旅游市场,为中国旅游市场尤其是县域旅游事业做出贡献。

  中国品牌将在2008年会迎来一个新的时刻,回顾1960年东京奥运会带动了SONY、东芝等品牌。1988年韩国奥运会带动了三星等品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将是中国品牌腾飞的历史难得机遇,多年的韬光养晦,让中国品牌在这一刻发出耀眼的光芒,我想爱国者在这一刻一定会让中国品牌发扬光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