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为您服务》栏目制片人张越出任县域旅游品牌评选活动评委

日期:2006-12-21 浏览:2556 作者:品牌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21日,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拜会了中央电视台《为您服务》栏目制片人张越,双方就品牌联盟及“品牌中国总评榜•中国县域旅游品牌评选”活动作了交谈。 张越表示非常支持此次活动,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将更进一步与联盟合作。同时,张越答应出任县域旅游品牌评选活动评委。


《为您服务》栏目制片人张越

     《为您服务》做为中央电视台2套经济服务栏目非黄金时段播出的服务节目,收视率高达0.7%,长期稳定在0.42%左右;从第一季度到第三季度中央电视台栏目知名度调查中,《为您服务》知名度一直处于稳中有升状态,并长期位于经济生活栏目收视前10位当中。在名项指标的分析中,大中城市的家庭收看率是的,目标群体最集中的是30岁——45岁之间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观众,这恰恰与栏目希望服务于家庭生活、服务于关注提高家庭生活质量的群体十分吻合,与栏目领先家庭生活半步、又不脱离家庭生活的服务态度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