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利民: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日期:2009-10-13 浏览:28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利民

  关键词:一面旗帜 迅猛发展

  推荐理由:

  他05年成立华视传媒,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发展成为中国的户外数字移动电视广告联播网;2007年12月,他又带领华视传媒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成为深圳唯一一家在美国上市的文化企业,被誉为“来自中国文化概念的一面旗帜”。

  2009年10月15日,在他的领导下,华视传媒收购中国的地铁电视广告运营商数码媒体集团(DMG),与DMG覆盖7个城市、27条地铁线路的地铁电视广告网合并。合并后华视传媒覆盖中国最发达、经济辐射力的30余个城市,拥有电视终端16万个,占中国车载无线数字信号发射电视终端总量的76.8%;覆盖已开通地铁电视终端总量接近100%,并延伸至香港;覆盖受众接近4亿,成为中国移动电视行业的推动者和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