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品牌中国(行业)年度人物颁奖晚宴在京隆重举行

日期:2009-12-19 浏览:342 来源:品牌中国网

  本刊记者 孙佳

  12月19日,2009品牌中国(行业)年度人物颁奖晚宴在北京远望楼隆重举行。晚宴现场颁发了2009品牌中国(行业)年度人物各个奖项。其中包括电子通讯、服装、咨询、知识产权、餐饮食品、建材、旅游酒店、连锁、新闻发言人、教育、汽车、休闲、礼品、太阳能、连锁卫浴厨房、纺织、年度创新、新锐人物、品牌新闻发言人、保险、健身、风电、医药、影视文化、化妆品牌、日化等行业。

  品牌联盟主席艾丰,品牌联盟副主席、国务院参事郎志正,品牌联盟副主席杨子云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品牌联盟执行主席刘东华,国务院新闻办原三局局长、发展改革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任一农,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秘书长郑砚农,国家质检监局助理巡视员王清祖,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秘书长马秀山,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品牌联盟副秘书长曾祥雪,品牌联盟副秘书长、贝瀚斯国际公关顾问公司董事长仉长雷,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宾臣国际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文,品牌联盟副秘书长、航美传媒节目审查总监贡立,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北京实力场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岩等嘉宾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晚宴。

  2009年,他们折射出人性的光辉,闪耀着人格的力量,彰显了个人品牌的力量,他们将为中国赢得广泛的尊敬。不同的行业涌现出不同的代表人物,但他们身上却有着相同之处——他们是行业的骄子,他们是行业的标杆,他们更是行业的领路人。

  在金融危机的阴影依然存在的前提下,他们作为行业的旗帜逆势而上,不仅自己做出骄人的业绩,更为整个行业带来信心,让自身所处的行业充满活力,即使是在冬天,依然绽放出眼里的花朵。他们是行业的品牌人物,但他们更为中国品牌赢得尊敬,他们有理由成为行业的表率。

  据了解,评选标准中的“影响力”是指在某个领域有杰出表现和卓越贡献,在区域或行业范围内产生了深远的个人品牌影响力,为国家、区域和行业赢得尊敬。“推动力”是指其言行引导中国品牌前行,推动中国品牌格局的创新与发展,在影响品牌政策导向、公众品牌意识、品牌活跃度、消费者影响力等方面建立了卓越功勋。“责任”则是以品牌回馈社会责任感为己任。

  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审委员会由主席团评委、学者评委、企业家评委、媒体评委、专家评委、企业评委和公众评委组成,这些评委会成员包括品牌联盟领导、中国主流媒体领袖、知名企业家、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和2006、2007及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获奖者。